close
勵志小語,樂威壯,犀利士,

女孩患病臉上長滿斑 受盡凌辱後成模特


25歲的EnamHeikeens是一名護士,同時也是一名白癜風患者。7歲的時候,她發現自己的手臂上出現大片白色斑點,起初只是手臂,之後卻蔓延到身體的其他部位,白斑變得越來越多面積也越來越大。她被診斷患了白癜風。

女孩患病臉上長滿斑 受盡凌辱後成模特
犀利士 www.5mg.tw

Enam的童年受盡冷嘲熱諷。還在學校的時候,同學們都遠離她,認為她患有傳染病,不敢跟她走近。她的內心倍受折磨,多年來她一直害怕與人相處。畢業之後,Enam決心成為一名護士,並專心研究白癜風這種病症。她希望自己的經歷能鼓舞更多的女性學會愛惜自己。在閱讀和學習了更多有關白癜風的資料後,Enam跟變了一個人似的,更加愛自己了。

女孩患病臉上長滿斑 受盡凌辱後成模特
必利勁

最近,她被一家模特經紀公司看中,並成功成為簽約模特,開始引領時尚界的潮流。談到過去的經歷,她說道:「我從小就很自卑,在學校的時候,我就一直被大家欺負嘲笑,我根本掩藏不了自己的容貌,因為滿臉都是白斑。大家都不敢靠近我半步,認為我會傳染給他們,我每天都生活在沮喪和絕望中。」「我以前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如此享受在聚光燈前,展現自己。」

女孩患病臉上長滿斑 受盡凌辱後成模特
雙效液態威而鋼

Enam現在為很多雜誌和服裝品牌代言。「我希望告訴大家,無論你多高,膚色如何,好不好看,這些都不重要。任何人都可以做他自己!並且活得很精彩!」這位白癜風模特不僅僅通過精彩的照片傳遞正能量,同時經常開展演講鼓舞更多人。

女孩患病臉上長滿斑 受盡凌辱後成模特

她補充道:「即便是現在,仍然有很多人不理解白癜風這種病症,很多人問我是不是被火燒過,還是被硫酸傷害過。」所以更有必要讓大家知道相關的知識。Enam一直堅持在學校和教會巡迴演講

女孩患病臉上長滿斑 受盡凌辱後成模特

她還說:「因為這個病,沒有人敢親近我。和我約會的人甚至都不敢正眼看我。有時候當我赴約的時候,對方就躲在門後面或者哪裡的暗處,對我避而不見。而當那些約會對象和我一起的時候,他們總是害怕被他們的朋友們撞見,因為覺得很丟臉。」不過Enam現在的狀況很不錯,她有一個固定約會對象,兩個人在一起已經一年多了,並且關係處的很融洽。


早洩怎麼辦,男性攝護腺,陽痿怎麼辦,提高性能力,健康飲食

樂威壯哪裡買最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勵志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