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勵志小語,樂威壯,犀利士,人生已經如此的艱難,何必要戳穿。

不要在最美好的年紀做個只會玩手機的胖子


01

不要在你最美好的年紀做個只會玩手機的胖子。

02

以前央視有條微博說有7成網友贊成數學退出高考,下面一片叫好聲,我有個朋友淡淡回了一句:「數學就是用來把這7成人篩出去的。」這句話我永遠記得,所有被千夫所指的困難,就是用來淘汰掉懦夫,僅此而已。

03

你玩手機的時候,你的情敵正在學習。

04

你爸媽養了你20年,不是為了讓你為一個男人要死要活。

05

人生只有900個月。

06

姑娘,如果你不努力,一年後的你還是原來的你,只是老了一歲。

07

有一種落差是: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負了所受的苦難。

08

長的比你漂亮的人還比你努力。

09

你要知道當年你可是第一名。

10

有一種落差是: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負了所受的苦難。

11

提高一分,幹掉千人。

12

我努力的意義是想給媽媽買東西時像她給我買時一樣乾脆。父母是我最低的淚點沒有之一。

13

你憑什麼認為會有人拉你一把。

14

不要把世界拱手讓給你瞧不起的人。

15

考大學第一年失誤準備復讀,姑父和我爸說別復讀了,復也考不上,找個職業技術學校算了。我現在是社會科學院的研究生。只想說,謝謝所有曾經想踩死我的人。

16

你的孤獨別人又不知道,何必作踐自己。

17

以你的努力程度,還輪不到拼天賦!

18

人丑就應該多讀書。

19

「我們一路奮戰,不是為了改變世界,而是不讓世界改變我們」。

20

命是弱者的借口,運是強者的謙詞。

21

你以後搬的每一塊磚,都是別人壁咚的牆。

22

我不敢休息,因為我沒有存款;我不敢說累,因為我沒有成就;我不敢偷懶,因為我還要生活;我能放棄選擇,但是我不能選擇放棄。所以堅強,拼搏是我唯一的選擇。

23

「請你打開電視看看多少人為生命在努力勇敢的走下去我們是不是該知足珍惜一切就算沒有擁有」

24

人的一切痛苦都是對自己無能的嘲笑。

25

最痛苦的事不是我失敗了,而是我本可以。

26

「再大件的行李一個人也能搬上搬下,生病自己買葯,過不去的心情睡一覺就好。被人喜歡,掏心窩子珍惜;若被討厭,就讓他討厭,給對方一點存在感。如果對誰忍耐久了,就發一次脾氣,大不了好聚好散。經歷過狼狽,也才知道死不了就還能爬起來,除非自己低頭,否則脆弱都是借口。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27

今天的我你愛答不理,

明天的我你高攀不起。

28

很多事情,你多照鏡子,就會明白。

29

我身後空無一人,我怎麼敢倒下。

30

你不努力。永遠都不能讓小時候裝過的逼變成現實。而它只能變成一個個自己回憶都會羞愧的笑話

31

你現在翻的是書,日後數的是錢。

32

媽媽:你爸現在身體不比從前了

33

都長成這樣了,還不好好學習。

34

灰太狼是住城堡的,小頭爸爸是住別墅的,就連最不濟的光頭強都是住獨門獨院的。看看這些,我還有什麼理由不努力?

35

我是主角,我不能死。

36

所有的不高興都源於本身所攜帶的自卑。

37

摔倒了不爬起來還等著別人去踩嗎

38

不能讓父母驕傲的話,就讓他們少操點心。

39

當你覺得晚的時候,恰恰是最早的時候。這句話支撐了我初三這整整一年,最後拼了這一把,果然沒讓自己失望。

40

你必須很努力,才能看上去毫不費力!

41

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42

別在最能吃苦的年紀選擇了安逸。

43

十年後所有的難過都是下酒菜

44

成功的速度一定要趕上父母老去的速度,不要讓自己後悔。

45

你再這樣下去,以後你只有逛不完的菜市場,不完的地攤貨。

46

你不站在最顯眼的位置,他怎麼注意你?

47

那些潑過我冷水的人,總有一天我會燒開了還給你們的。

48

「如果事與願違,就相信上帝一定另有安排」。

49

你所浪費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所奢望的明天。你所厭惡的現在,是你回不去的曾經。

50

你一無所有還特么矯情和懶惰


早洩怎麼辦,男性攝護腺,陽痿怎麼辦,提高性能力,健康飲食

樂威壯哪裡買最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勵志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