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小語,樂威壯,犀利士,

人生有五不 五別(太精闢了)


一、不等

等退休、等一千萬存款、等孩子長大、等房貸繳清……我們的一生都在等,最後等到了自己的告別式。

雖然人都會走,但千萬不要留下遺憾,想做的事絕對不等,一定要好好活著,享受生活。

二、不管

這個世界沒有誰都照舊,地球照轉,別人照活,太陽月亮依舊浮浮沉沉。

所以,記住,只管自己的健康,管自己的快樂,管自己的遊山玩水。管好自己就行。

人生有五不 五別(太精闢了)
犀利士 www.5mg.tw

三、不看

兩眼看,不如單眼瞧,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才更好,什麼事都太精明,反而自找苦吃。不要總想改變別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習慣和方式。兒孫自有兒孫福,少看為妙。

四、不做

不做無意義的事,但做有意義的事;做不來的不做,做起來很辛苦的也不做,做了之後會後悔的當然不做。

人老了,必須服老,不服老就慘了;要明白,適可而止,量力而為,來日方長。

五、不給

給不起的,不給;不必給的,也不給。

給的愈少,子孫愈賢。什麼都給的家庭,孩子鐵定什麼都不會,只會茶來張口,錢來伸手,徒增其苦。

另外分享,人活著,別省別等別放別忍別恨!!(好文)

人生有五不 五別(太精闢了)
必利勁

有錢別省:

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健康高於財富,有了健康,才擁有一切。民間順口溜說得好:不怕賺得少,只怕死得早;留得健康在,何怕賺不來。為了健康,該出手時就出手」,有錢別省。有福別等:兒孫自有兒孫福,別為兒孫做馬牛。要爭取時間,享受眼前福。別為子孫過分操勞。疲勞是健康的第一殺手。

有福別等:

兒孫自有兒孫福,別為兒孫做馬牛。要爭取時間,享受眼前福。別為子孫過分操勞。疲勞是健康的第一殺手。

人生有五不 五別(太精闢了)
雙效液態威而鋼

有氣別忍:

人生在世,各自都有難念的經和難破的題。氣是客觀存在,有氣別忍,憋氣則氣結,氣結則病生。遇到「氣事」,要找人「通」氣,多方吐露,一吐為快,快吐為安。朋友是最佳的「通氣筒」,也是為你傾注生命活力的「打氣筒」。

有愛別放:

人生短暫,遇動心之愛不易,不管是愛還是被愛,都是緣分,都應該享受,放過今天,今生就永不再來。有氣別忍:人生在世,各自都有難念的經和難破的題。氣是客觀存在,有氣別忍,憋氣則氣結,氣結則病生。遇到「氣事」,要找人「通」氣,多方吐露,一吐為快,快吐為安。朋友是最佳的「通氣筒」,也是為你傾注生命活力的「打氣筒」。

人生有五不 五別(太精闢了)

有恨別記:

心胸開闊,仁善為懷,小事糊塗,世事看淡,恩怨不計,舊恨不記,保持「天天有個好心情」。古人的長壽「三不知:不知恩怨、不知年齡、不知疾病。相逢一笑泯恩仇。


早洩怎麼辦,男性攝護腺,陽痿怎麼辦,提高性能力,健康飲食

樂威壯哪裡買最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勵志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