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勵志小語,樂威壯,犀利士,

4個很酷的方式成為妳的真正自我


 

成為妳真正的自我...我相信妳已經聽過幾百萬次了,也許妳已讀過一些關於如何寵愛自己的技巧。但所有這些技巧的問題在於它們提供的是一般信息。而我將分享我自己的經驗,希望能幫助妳出眾,最後迎接妳自己的生活。

我生活在這個社會裡,每個人–不誇張地說–都試著教我如何過我的生活。通常會由於巨大的壓力,我不得不投降並遵從他們的建議。我做了讓他們開心的事,並相信他們會在我做了他們要我做的事情之後,不再來打擾我。但從來不是如此。

每當我遇見我的親戚、鄰居或朋友時,每個人就開始告訴我,我在生活中做錯了些什麼,以及我在30歲之前必須完成的事情。我知道我有我的缺點、身體缺陷和生活問題,但我是一個不完美且不追求唯一的人。

如果妳正在為社會的壓力而掙扎、自我羞愧,或者妳現在感到空虛或沮喪,請繼續閱讀下去,讓自己振作起來,愛上妳的真實自我。

1.妳有自己的人生時鐘

妳必須在22歲之前得到高等教育文憑,並在25歲之前找到一份待遇優渥的工作。妳必須在27歲以前先結婚,然後在30歲前生第一胎。妳必須環遊世界。妳必須買車買房。妳必須還清妳的債務。

有太多的必須,其他人對你的生活比妳有更多的計劃。我是這樣被養大的。我知道在我達到幾歲時我必須做那些事。每次在最後期限我無法達成時,我都感到非常失望和沮喪。

這聽起來很熟悉嗎?等一下。為什麼妳必須按照別人的指示去生活?這是妳的人生,妳有自己的時鐘。即使妳沒有在40多歲之前買車,也沒有在50多歲之前結婚,妳並沒有任何問題。這是妳的人生。按照自己的計划過生活並讓別人知道。

2.愛護妳的身體

我出生時體重超重,但很快在我十幾歲的時候就減去了這些體重。當我20歲出頭時,由於壓力、想太多、過度敏感、及家庭問題,我的體重減輕更多。我花了我半生的時間在擔心我的體重,甚至還聽到‌‌「妳必須儘快增胖‌‌」。好吧,我知道我的遺傳因素,我家族的每個人在30多歲前都很苗條,所以我何必羞於自己的身材呢?

羞於身材是現代社會最大的問題之一。人們似乎永遠不會對任何人的身材感到滿意。只要看看妳的社群網站發文並閱讀評論。‌‌「她超重‌‌」、‌‌「她太瘦了‌‌」、‌‌「她胸部很小‌‌」、‌‌「她胸部太大了‌‌」。

無論妳是什麼身材、體重和缺陷,珍惜並全心全意地愛護妳的身體。保護它免受他人的侵害,並遠離那些試圖讓妳討厭妳的身體的人。可以為身材努力,但千萬不要對身體感到羞愧。

3.愛護妳的特質

我們都有積極和消極的特質。有些人會發表意見或有過多宣誓,有些人則保持沉默。有些人會公開表達自己的感受,而另一些人則較喜歡隱藏自己的感受。

除非妳了解自己的負面特徵,否則不要過於在意它們。再說,沒有人是完美的。努力改善妳的缺點,但不要因為那些缺點而讓別人打倒妳。最重要的是,不要讓自己貶低妳,阻止妳做妳喜歡的事。

即使妳變完美了,人們也永遠不會停止說話或批評你。所以,保持妳的真實自我,並花更多的時間與那些接受妳的人在一起。如果有人對妳不好,那是因為妳允許他們這樣做。妳讓他們存在,並慢慢地毀了妳的生活。

4.做讓妳快樂的事

妳喜歡跳舞,但卻認為妳開始上課時太老了?妳想在40歲以前過無子的生活,卻怕別人認為妳不孕嗎?妳想嘗試一個妳家人絕對不會准許的愛好嗎?妳想吃純素但妳害怕經歷被人不理解嗎?

老實說,我幾乎總是做我的家人、另一伴或朋友都不喜歡或不贊同的事情。當我試圖隱藏吃素的事實多年後,宣布我是素食主義者時,我不得不面對大量的負面情緒。即使是現在,他們仍試圖說服我素食對身體是危險的。

除了我的飲食習慣外,我的家人、另一伴和朋友都不喜歡我的工作和我的日常計劃。每個人都試圖說服我辭掉工作。朋友不喜歡我聽的音樂,我的另一伴不喜歡我在花園裡喂鳥的習慣。但你知道嗎?我完全無視他們,並做所有會讓我微笑和快樂的事情。這聽起來很自私,但每個人都想要快樂,我花了太多的時間去討好別人而毀了我的快樂。

如果有人不喜歡妳的愛好、工作、生活方式等等,那是他們的問題,而不是你的問題。離他們的問題而去,並繼續享受妳的生活。所有那些事情都能幫助妳保持真正的自我。

要知道妳無法取悅每個人是很難的,人們永遠會不斷地批評妳-無論妳做什麼。但保持妳的真實自我很重要。妳是個奇葩,妳很棒。如果有人不這麼認為,就把他們踢出妳的生活。這是我今天的重點。


早洩怎麼辦,男性攝護腺,陽痿怎麼辦,提高性能力,健康飲食

樂威壯哪裡買最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勵志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