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小語,樂威壯,犀利士,

30條關於生活的忠告


1、不談戀愛死不了,脫貧比脫單更重要。

2、不要跟眼界不一樣的人爭辯。

3、做你害怕做的事情,然後你發現,不過如此。

4、三觀不合真的很難做朋友,因為思想,經歷,感官,全都不一樣。就像我說大海很漂亮,你卻說淹死過很多人。

5、年輕的時候,我們愛得死去活來,可隨著年歲漸長,你就會發現,愛情並不是生活的全部。善良,努力,讀書,健身,讓自己變得更好才是人生最重要的事。

6、如果你丟了一部iPhone6s,你媽媽知道了又給你買了一部iPhone7,你還是會很高興;如果你的對象跟你分手,但是你愛慕已久的男神卻跟你表白,你還是會不由自主地高興起來。人們並不是害怕失去,而是害怕失去以後沒有更好的可以代替。

7、如果你是對的,你沒必要發脾氣;如果你是錯的,你沒資格發脾氣。

8、求人不如求己,靠得住的永遠都是自己。

9、再愛的前任,提一次複合就夠了,你可以愛三五個人渣,但你不能愛一個人渣三五次。

10、生活是否永遠艱辛?總是如此。成人的世界裡,本沒有容易二字。

11、結婚過日子,錢真的很重要,貧賤夫妻百事哀。

12、能用錢解決的事情,千萬不要用人情。

13、便宜的東西,只有在你買的那一刻是開心的,用的時侯沒有一天是開心的;品質好的東西,給錢那一刻是心疼的,用的時侯每天都是快樂的,感覺特別值得。

14、你越在意什麼,什麼就會折磨你。

15、所有的失戀都是在給真愛讓路。

16、想送你回家的人,東南西北都順路;願陪你吃飯的人,酸甜苦辣都愛吃;想見你的人,千山萬水都能趕來。

17、那些依靠投機取巧走上‌‌「人生巔峰‌‌」的人,總有一天,會因為一件不經意的小事露出馬腳。

18、沒有那麼多人關注你,所以,放輕鬆點,你沒有那麼多觀眾。

19、有時候,你把別人當好朋友,但人家並沒有這麼想。你所有的朋友都活著,但你還會感到孤獨。

20、永遠不要忘記善良。但也不要‌‌「過於‌‌」善良,因為人們只會挑軟柿子捏。

21、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跟誰在一起舒服就和誰在一起,累了就躲遠一點。你取悅別人的模樣,真的不好看。

22、一個人不主動聯繫你就是不想你,也可能就是不喜歡你;對話時總是三言兩語就是對你沒興趣;說一大串走心的話卻沒有實際行動的就是把你當備胎。不要再為別人找借口了,事實上,Ta沒那麼喜歡你,儘快直面或者放棄吧。

23、別不好意思拒絕,那些好意思為難你的人,反正也都不是什麼好人。

24、在利益面前,感情是次要的。利益一致的人,討厭的人也可以變成同盟隊友。利益衝突,再親密的朋友也可能化敵為友。

25、如果不能感同身受,就不要肆意地妄加評判。

26、當你不確定Ta愛不愛你的時候,那麼能確定的是,Ta已經不愛你了。

27、不要忘記愛父母,他們會永遠對你好。

28、所有關係變淡的原因:一個不說,一個不問;或者一個問得尷尬,一個答得敷衍。

29、你開始背後說別人的時候,你就已經輸了。把別人當成議論的話題,而別人卻覺得你不值一提。

30、生活壞到一定程度,一定會好起來的。


早洩怎麼辦,男性攝護腺,陽痿怎麼辦,提高性能力,健康飲食

樂威壯哪裡買最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勵志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