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勵志小語,樂威壯,犀利士,

姚晨:老爸的簡訊


女星姚晨(網路圖片)

老爸從未發過簡訊,他說他學不會。今天,他突然發來長長的簡訊,我驚訝不已,看後淚如雨下。按老家習俗,六十歲是要做壽的,這麼重要的生日,我竟忘了,實屬不孝。這些簡訊內容,我很熟悉它們的語氣,從小,父親就教給我太多樸實的人生道理,現如今一直在實踐著...

姚晨:

我的女兒,今天是我六十歲生日,哈哈,一個花甲結束了。隨著它的來臨,老爸有萬千的思緒。回首往事,思索人生,有太多感悟,感動和感慨。一個花甲的逝去,又一個花甲的開始,使我非常深切的想起了你,我的女兒。你14歲隻身一人赴京求學,至今二十載,雖說現已功成名就,但老爸深知在你前進路上,彩虹的下面,有多少激流洶湧而過,在你成功的背後飽含了多少辛酸,坎坷和苦痛。

女兒啊,彩虹的美麗令人讚歎,但無法永存,鮮花和掌聲,也終將成為過眼雲煙。唯有快樂,健康,才是你永恆的財富。在老爸生日之時,要給你一個祝願:願我的女兒,在人生道路上越走越寬廣,努力攀登藝術高峰,幸福吉祥永相隨。

老爸

2012年7月16日


早洩怎麼辦,男性攝護腺,陽痿怎麼辦,提高性能力,健康飲食

樂威壯哪裡買最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勵志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