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勵志小語,樂威壯,犀利士,

你是什麼脾氣就是什麼命!


你是什麼脾氣就是什麼命

人只要脾氣好,凡事就會好。很多人來到這裡都問我∶我的事業好不好?家庭好不好?孩子好不好?姻緣好不好?我只是回答一句∶你的脾氣好不好?

人只要脾氣好,凡事就會好。很多人來到這裡都問我∶我的事業好不好?家庭好不好?孩子好不好?姻緣好不好?我只是回答一句∶你的脾氣好不好?

第一、「學習認錯」

人常常不肯認錯,凡事都說是別人的錯,認為自己才是對的,其實不認錯就是一個錯。

認錯的對象可以是父母,朋友,社會大眾、上帝,甚至向兒女或是對我不好的人認錯,自己不但不會少了什麼,反而顯得你有度量。

學習認錯是美好的,是一個大修行。

第二、「學習柔軟」

人的牙齒是硬的,舌頭是軟的,到了人生的最後,牙齒都掉光了,舌頭卻不會掉,所以要柔軟,人生才能長久,硬反而吃虧。

心地柔軟了,是修行最大的進步。

第三、「學習生忍」

這世間就是忍一口氣,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忍,萬事都能消除。

忍就是會處理、會化解,用智慧、能力讓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要生活、要生存、要生命,有了忍,可以認清世間的好壞,善惡,是非.甚至接受它。

第四、「學習溝通」

缺乏溝通,會產生是非、爭執與誤會。

最重要的就是溝通,相互了解、相互體諒、相互幫助,大家都是龍兄虎弟,互相爭執、不溝通怎麼能和平呢?

你是什麼脾氣就是什麼命!
犀利士 www.5mg.tw

不溝通怎麼能和平呢?

第五、「學習放下」

人生像一隻皮箱,需要用的時候提起,不用的時就把它放下,應放下的時候,卻不放下,就像拖著沉重的行李,無法自在。人生的歲月有限,認錯、尊重、包容才能讓人接受,放下才自在啊!

從自己做起,每天晚上睡覺前問問自己:今天我發脾氣了嗎?

你是什麼脾氣就是什麼命!

脾氣好了,才知道怎麼去認錯,學習認錯其實是一個大修行,凡事總認為是別人的錯不行,懂得認錯(包括任何對象),不但不會少了什麼,反而顯得你很有度量!

脾氣好了,遇事才會忍讓,忍一忍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忍了,不僅讓大事化小,小事化無,還能認清世間是非、好壞、善惡,何樂而不為!

脾氣好了,溝通才能進行,否則難免產生是非、爭執和誤會,大家都是龍兄虎妹,要想相互了解、相互體諒、相互幫助,不溝通怎麼能和平呢?

人們四處求神問佛,問婚姻,問家庭,問事業,問人生,佛說:不如先問問自己脾氣好不好,脾氣好了,心態也就平和了,凡事自然就會好!

從我做起吧,每天晚上睡覺前問問自己:今天我發脾氣了嗎?

【很多人算命,都源於對未來的不確定感,在困境的時候求個希望,在順境的時候求個心安。其實,人的命運,總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三分天命,七分人為,人的心與行為,時時刻刻都在左右著一個人的命運。要改命,就需調整自己的心態,修正自己的行為,對萬物心存感恩之心,對天地多一份敬畏之念,天地萬物皆會眷顧你,命運自然對你恩寵有加,讓你逢凶化吉。】

你是什麼脾氣就是什麼命!
必利勁

瞧這牛脾氣

為人處世,只需記住三句話

1.看人長處

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缺點,倘若盯著別人的缺點不放,相互之間的關係肯定好不了。什麼時候,都要學會換位思考,多想想別人的優點,多欣賞他人長處,你就會發現,事情並不是之前想的那樣糟糕,心靜了,再看別人時,也就越看越順眼了。

2.幫人難處

人在春風得意時,你幫了他,他不一定會記得你,可在危難之際,得到你的幫助,往往會記你一輩子。在別人困難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許多時候,對於我們也許是舉手之勞,可對於他人,卻是雪中送炭、宛如錦上添花!往後你有困難時,人家同樣會幫助你,人生之路,何愁不越走越寬?

3.記人好處

人的一生,總離不開父母、家庭、社會等方方面面的幫助。今天的成功或進步,固然與自己的努力分不開,可別忘了曾經拉你一把,托你一程,給你智慧的那些人!雖然現在看起來似乎是微不足道,其實,正是他們改變了你的人生軌跡,吃水不忘挖井人,常懷感恩之心吧,永遠記住別人的好!


早洩怎麼辦,男性攝護腺,陽痿怎麼辦,提高性能力,健康飲食

樂威壯哪裡買最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勵志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