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勵志小語,樂威壯,犀利士,如果關於聰明才智,我知道一點什麼,那就是沒有人天生就極聰明。極聰明的人有一個更好的名字「極其努力的人。」

那麼,如何才能成為極聰明的人呢?


1)聰明人會閱讀

我們說話的內容並不是單純的來自我們的大腦。想一想。我們分享知道的,我們知道的東西在某種程度上是來自學習,我們學習的東西來自經驗,很多經驗來自知識資源——閱讀是一種獲取知識資源的高效方式。

誰都可以是聰明人 5個好習慣讓你成為聰明人

極聰明的人閱讀大量的內容,尤其是高質量的東西。極聰明的人不會關心那個高中同學結婚了。極聰明的人也不會讀百貨商店貨架上的雜誌。極聰明的人不會看太多電視節目,也不會整天刷社交網站。他們閱讀他們想知道的內容。他們從那些聰明的書籍中獲取知識。

2)聰明人周圍是聰明人

想一想常和你呆在一起的五個人。是否至少有3個人比你聰明?不是?那就留下兩個和你關係最好的,換掉其他三個。我並不是說不和他們交朋友,但是如果你想變成極聰明的人那就要更聰明的投資你的時間——也就是和那些能推動你變得更好的人在一起。

如果你想變得極聰明,那就和那些極聰明的人在一起。

3)多犯錯

聰明人會對學到的知識進行反覆驗證。極聰明的人獲取知識、檢驗知識,然後將知識轉化成「強有力」的知識。

聰明的人總是將學到的知識放到生活中進行驗證。如果學到的是時間管理方面的知識,那就堅持兩周,用學到的技巧規劃自己的時間,看是否真如作者所說,看自己是否在這些技巧中更好的學會管理自己的時間。在這個過程中,會發生什麼?會不斷犯錯。

犯很多錯誤,學到很多東西。

4)任何事情都知道一點

成為極聰明的人更多的是感知上的一件事情。比如我精通音樂,但是對地理和歷史所知甚少。如果在一個聚會上有人問我歷史的問題,那我可能就不知道如何作答。在這一刻,我就不是個聰明的人了。

那些極聰明的人是淵博的人,對任何事情都知道一點。

5)努力

我們總是樂於相信有些人天生聰明。很多時候,這是我們逃避努力的借口。事實是世界上99%的極聰明人並不是天生如此。他們只是有強大的動力持續學習。

如果你真的想成為極其聰明的人,你也可以,那也能做到。但是你要準備著付出更多的時間和精力。你要更聰明的利用你的時間。你要跳出你的舒適區,不斷嘗試新的想法。你要保持清醒,知道自己不知道什麼,然後花時間去學習你不知道的,而不是不斷強化你知道的。

努力學習,每一天都不要放鬆,成為聰明的人。


早洩怎麼辦,男性攝護腺,陽痿怎麼辦,提高性能力,健康飲食

樂威壯哪裡買最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勵志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