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勵志小語,樂威壯,犀利士,

到底誰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穿上漂亮的衣服,忙裡偷閒中享受生活,寵愛自己吧。(網路圖片)

我勇敢地成為了媽媽,我用心承擔每份責任,在困難中尋求生活的平衡點,努力做好每個角色。

然而在這個過程中,誰真的愛我?父母的愛我已消耗不起,丈夫的愛在生活瑣碎後還有多少,寶寶的愛太過懵懂無知,能愛我的只有自己。

傳統和新興思想抨擊的時代,對女人是不公平的,洗衣燒飯打掃衛生等,被傳統思想約束,即使老公願意幫你分擔點,但廚房、衣櫃亂糟糟時,所有人抱怨的都是你,你不是一個賢妻良母。(如果你找了願下廚肯拖地,又沒有公婆碎嘴的,那偷著樂吧)

養育孩子是你的責任和義務,老人的照看,你無法完全放心。

老人遇到孩子生病,可能會根據自己的經驗隨意給孩子吃藥;他們不能很好地教育你的孩子,不僅是知識還有良好的生活習慣;他們的寵愛無法讓孩子形成良好的生活作息……在大部分人包括老公的心裡,帶孩子是媽媽的事情。

如果老人不願意幫忙或者帶得不好,你需要負責,而你所付出的精力比你曾經預想的大得多。

工作是新興女性不可或缺的部分。

作為21世紀女性,你需要有你的工作,有你的圈子。如果你沒有了工作,社會就會和你脫節。

在丈夫家人眼中,你沒有了工作就成了他們兒子(孫子)的負擔;在老公那裡,慢慢發現共同語言越來越少,青菜是不是又漲價了、河蝦那麼貴、兒子又尿床了……他也許並不在意甚至開始煩躁聽到這些。

可笑的是,男人幾乎無法體會,你在家的辛苦不比他少,他們認為你一直在享樂休息。

所以,你需要一份工作,需要有自己的事業,否則哪天他離開了,你將一無所有。你當然想都做得很好,但經常會喘不過氣來。打起精神來,當外界對女人的索求越來越多時,你應比從前更愛自己,呵護自己的每個情緒,照顧自己的身體健康,用心對待自己。

看場電影,看書,敷個面膜,逛逛街,哪怕只是靜靜地看一會肥皂劇……都能幫助你找到自己。愛自己也是愛別人,這就是吸引力法則。無論從周遭、電視、網路上,你不難發現一種「引力現象」。

當你在呵護自我提升自我的時候,你是充滿精、氣、神的,這樣的你通常會吸引很多人,感染身邊的人,尤其是老公和孩子,你會成為中心;而當你被生活打敗,變得頹廢,你想要更多的愛,可你的氣場是灰色的冰涼的,身邊人靠近會變得窒息,那麼得到的只會是他人的疏遠。

因此,畫上好看的妝容,穿上漂亮的衣服,忙裡偷閒中享受生活,寵愛自己吧。


早洩怎麼辦,男性攝護腺,陽痿怎麼辦,提高性能力,健康飲食

樂威壯哪裡買最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勵志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